欢迎来到此我的部落格!

我目前是一位化学师, 曾经报读幼儿学前教育。那是对幼儿,幼儿的成长过程好奇,多了解一些。 在上课的整个过程中,开始发现许多幼儿园的创办人并不是抱着热诚教育的态度办幼儿教育,而是为了赚取盈利,对此有感心酸。金钱第一,教育第二。 而这部落格就是为了让大家得到有关幼儿或幼儿教育的地方,让我们多些关心幼儿,让一份“爱”的教育能真正的传播出去。

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冯碧珊老师的Teleseminar--


我在2006年初,上幼儿学前教育文凭时认识冯碧珊老师。因为我是上Part Time课,所以每个星期日都会很专心听课。

老师拥有超过20 年丰富的幼儿教学经验,所以她的课都充满了乐趣真人故事。

现在老师开始在Internet 给讲座,我希望大家都能听听老师讲座,也能从中了解幼儿与幼儿教育。

请进入AskPatriciaFoong.com, 大家就能明白了。^_^

没有评论: